我们会在爱的路上再次相遇

【罗黄 | 论坛体】谁能科普一下罗喉黄泉什么关系?(上)

导演罗喉x演员黄泉

我流娱乐圈,疯狂沙雕

论坛体第一次写请多多包涵!祝食用愉快!

1L

谁能科普一下罗喉和黄泉什么关系?我感觉他俩八竿子打不着啊……



2L

?这帖哪来的,怎么开始扯罗老师和黄泉



3L

看看微博热搜吧,爆了



4L

这个热搜我也惊了,感觉次元壁炸了!!而且“罗喉黄泉深夜约会”这种题目……我他妈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



5L

我泉哥新粉,同求科普,罗总作为导演已经退隐江湖好久了吧……当年真的牛逼。泉哥最近几年才出道,而且出道的时候罗总早退居幕后了,跟他应该没机会认识吧



6L

日……微博瘫了……他俩是被拍到什么了



7L

还好吧,就是两人一起去吃饭,泉哥下车还是罗总拉着他的手下的



8L

本罗喉迷妹懵逼了,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在热搜上看到我家老干部



9L

这年头是约个饭都要被点鸳鸯谱了,我都快气死了,我哥出道没几年被疯狂黑



10L

……但谁敢碰瓷罗喉啊



11L

不过你看那视频,泉哥这一歪头一张嘴,罗总这一夹菜一喂饭……啧,狗粮的气息



12L

我泉哥老粉都不清楚……泉哥第一部戏我就粉了!没办法,就算是客串那颜值依旧一眼荡魂……扯远了。但至今都没听泉哥提起过罗总啊…………



13L

楼上姐妹你提醒我了,之前泉哥有个采访,要在几个导演里选最想合作的,他听到罗喉的名字的时候貌似笑了一下……因为泉哥实在是很少笑所以我记得特清楚,但最后也没深究

然而泉哥选了枫岫主人



14L

虽然狗仔偷拍av画质,不过作为一个老粉我敢肯定的是,整个娱乐圈能让泉哥这么亲近的人不超过三个👌



15L

姐妹谨慎了。

我打包票除了罗总是零个👌



16L

没错了,黄泉出了名的性格冷,圈里好友没几个吧?漠刀绝尘和御不凡?但也没有很亲密



17L

亲娘啊,我的罗导转幕后多少年了,狗仔跟跟跟有意思?



18L

扑朔迷离……路人围观……



19L

呃,我能提个事儿吗,粉泉哥两年以上的应该都知道。泉哥有次发了张自拍,看背景应该是在卧室的床上,然而照片左下角有撮金色的头发……

不过照片秒删了



20L

[图片]

是这张吧,还好我存得快。当时可没少把粉丝吓着

不过泉哥后来解释说是顶假发……我能说这个理由真的很牵强吗……



21L

那个……罗总……是不是……金色头发呀……



22L

……草,我不敢想了



23L

粉丝猜什么呢?你家主子新人就铺天盖地的资源,我估计是被包养了呵呵



24L

……今年最佳笑话:黄泉被包养了

这够我笑一年



25L

??泉哥被包养???黑粉去搜一下泉哥背景再来bb可以吗????简直酸得一逼



26L

23楼有手敲键盘开喷没手搜一下月族??



27L

emmm虽然正主不喜欢老被cue这事,但黄泉确实是月族集团的二公子啊…………富到没边了……我都不知道他来娱乐圈干嘛的……好日子过惯了想体察民间疾苦?



28L

哈哈哈泉哥的确不喜欢我们提这事儿,搞得大家都以为他跟家族关系不好。结果转眼就有粉丝偶遇泉哥和银血大哥一起数落幽溟光知道谈恋爱,xswl



29L

黑粉闭嘴吧,黄泉有钱有颜还有演技,资源不好才有鬼。最年轻邓九五奖影帝了解一下?

而且至今除了被硬黑一点黑料也没有,我估计这次也就朋友一起吃个饭,yxh瞎带节奏



30L

……我怎么感觉这事儿没那么简单



31L

楼上还想咋地?两个人在一起了隐瞒恋情三四年?婚戒都备好了改天官宣?



32L

那照片怎么解释?巧合?



33L

怎么不可能是巧合?我床上掉了根红头发,就是吞佛童子千里迢迢来临幸我??



34L

噗微博终于好了,大家快看泉哥微博,评论炸开锅了,都在问这事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女友粉泪流成河,妈粉正忙着探罗总底细呢

……这心操得稀碎



36L

罗总那边有问的吗?泉哥貌似不在线



37L

我对黄泉还蛮好感的,虽然有时候很傲但毕竟有资本,要是真成了我也不反对这门亲事

但喜欢了罗总好多年我真滴难受



38L

资深网瘾少年不上微博impossible,刚才app还提醒我他登录了呢。

不过泉哥貌似不想回或者在想怎么回



39L

36楼想多了,罗总这个老干部没有微博啊哈哈哈



40L

难受的那位姐妹我心疼你

我妈也正难受着呢



41L

38楼说的就是我觉得奇怪的地方。咱泉哥历来刚得不行,人送外号“黄刚小状元”——被造谣比粉丝都炸,辟谣比粉丝都快八百倍,基本热搜刚出他就出来澄清了,包括之前和曼睩秋风的绯闻,还有问天敌暗恋他,冷吹血片场打架输给他结果上吊什么的……

这次营销号都快开始 发黄文 了,他居然这么安静如鸡???



42L

楼上正解,老粉真的一路看泉哥花式辟谣+怼yxh,毕竟人红是非多。

泉哥粉丝只负责边舔屏边养老,撕逼蒸煮亲自负责

社会我泉哥,血气方刚又美颜盛世,入股真的不亏



43L

不回应肯定是有什么不光彩的事儿呗,给你们哥哥洗白可真辛苦



44L

无脑黑能闭麦吗??



45L

朋友们!!!黄泉发微博了!!!!



46L

[截图]

黄泉: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我没在恋爱

罗喉挑的地方果然很难吃,毕竟是老年人(微笑



47L

妈哎直呼大名,看来真的关系好,现在谁叫罗喉不得先尊称一句“罗老师”



48L

黄刚终于上线了

黄刚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49L

还有人记得一楼的问题吗?!

他俩到底怎么认识的啊啊啊????



50L

罗喉可是封神级别的导演啊,当年奖拿到手软,没一个能和他打的,而且长得还好看

泉哥说不定是他粉丝,还说不定是受他影响才选择做演员呢



51L

他俩这也算忘年恋啊不是,忘年交了吧

不过话说罗总多大了?



52L

是粉丝也不至于这么熟啊……他俩好像都属于那种冷冰冰类型



53L

emmmm罗总年龄真的是个未解之谜。其实看模样就三十出头,但按作品时间推算的话……四十真的真的不能再少了(我觉得五十也不是没可能(小声bb



54L

罗喉就算八十八大寿了也把惊讶给我放一边好吗!!快看泉哥超话!!!这瓜后劲可不小!!!

31楼你可真行



55L

我擦,看完的我提醒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尤其是两位的女友粉

哦,妈粉不用慌, 先互相认认亲家吧



56L

我真是日鬼了…………………………各位小姐妹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显微镜?????



57L

发生了虾米



58L

对戒???????



59L

?楼上你再把那俩字儿给我说一次????



60L

啥???????我错过了什么?????



61L

别胡说,泉哥那晚上没戴戒指啊……有张照片很清楚



62L

但罗总戴了……无名指,本来没什么,但那款戒指泉哥也有,之前也是戴在无名指上emmm



63L

黄泉不是很喜欢戒指来着。而且喜欢乱戴,第一次往无名指上套戒指把粉丝吓晕了,结果说是自己觉得好看,没其他意思

觉得好看婚戒都买,无名指都戴,女友粉成天坐过山车,心疼



64L

我修了下图,清楚一些[戒指截图]

同款实锤了,大家……见仁见智吧



65L

所以当年才专门成立了一个扒戒指小组啊!!就怕这位爷哪天真结婚了,粉丝还美滋滋地以为哥哥就晒戒指而已



66L

但确实……黄泉好久不往无名指上戴戒指了



67L

这戒指之前扒就没扒出来,而且是唯一一个没扒出来款式的,估计是私人订制



68L

私人订制的对戒……我tm真的害怕????



69L

靠,我男朋友出轨了,出轨对象我还打不过

——罗喉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公开啊!!



70L

你还没他有钱



71L

你还没他有权



72L

你还没他有才



73L

你还没他有颜



74L

楼上都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



75L

……我以为照泉哥这性子我一辈子都不会失去他……怎么转眼我的白菜就被拱了……



76L

蒸煮都否认恋情了啊!各位冷静点!!



77L

正解,对戒说不定就是巧合而已



78L

喔巧合,私人订制都能订出来一模一样,没商量好鬼才信哦



79L

但说实话,泉哥和罗总谈恋爱只会赚不会亏



80L

悄咪咪说一句,路人觉得他俩好配喔……颜值性格都超搭啊……天作之合



81L

说不定是炒作……泉哥新剧不是要上了嘛



82L

黄泉现在是顶流,炒个屁啊,况且炒怎么不跟剧里女主炒,非拉罗总出来炒?更何况黄泉再红也是个后辈,罗总可是正儿八经德高望重的大前辈

老干部气上来了分分钟导个灾难片请你当主演



83L

超话扒戒指的帖子好像删了,可能怕影响太大



84L

删了有啥用……你看看热搜榜……



85L

我……有点想笑



86L

哇,两个爆耶



87L

他妈的…………“罗喉黄泉订婚”又是个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我真的超想看娱乐圈au的罗黄哇啊啊啊!!

这个设定可能会有其他短篇

如果有太太写娱乐圈罗黄请不要忘记叫我一声



评论 ( 42 )
热度 ( 31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雪裡紅阿谂儿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谂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