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爱的路上再次相遇

【漠御】此景

—被新剧轰炸到到现在都精神恍惚,循环夜雨寄北不知所措,只好茫然地码字产粮

—送给永远的漠刀绝尘和御不凡
——————————————————

“紫芒星痕啊……来,让我给你摸摸骨。我试试哦……居然没有龙角!”御不凡煞有其事地震惊着,“太没意思啦!”

漠刀绝尘微微昂首,盯着御不凡笑意盈盈的眼,无视超幼稚的恶作剧,淡淡地抓开他的手腕。

御不凡坐回他身边,拿根树枝在地上戳戳画画。

带着好奇,一笔一划地:“紫芒星痕”

身边的人拿过树枝,在旁边写:“漠刀绝尘”

在这四个字的旁边,用更认真的笔画写:“御不凡”

虽然字体苍劲,入木三分,但其人其行,真的很……

“你是小孩子吗?”御不凡挥开扇子挡脸笑,“来来来,在中间画个心,大哥哥就带你去幼儿园。”

漠刀绝尘听了,真的就在两人的名字之间加了个心,就是有点歪扭。笔者欲改,可越描越黑,干脆站起来画了个更大的心,把两个人的名字圈在了里面。

三岁,不能再多了。

“噗。”御不凡没绷住。

心里开怀,比看了这位爷亲手烤的火鸡都嘚瑟!御不凡便干脆真牵起这位幼儿园小朋友的手,摆出大人样子说道:“那就收拾收拾书包,我去送你走啦。”

漠刀绝尘被御不凡轻轻牵住,正好掌心向上一贴,攥得更紧。御不凡回头笑道:“怕过马路?像我这么负责人的人,会保护好你的。”说着还用折扇敲漠刀绝尘的头。

“唉,眉头老皱着。”御不凡蹲下来,两指想去揉开那攒起的眉心。

谁知被人趁机抵住了额头,那双浅色的眼瞬间拉近。

虽然王者之链有点硌……

御不凡挪了下脑袋,终于改为皮肤贴皮肤。

“御不凡。”

“在——”

“……因为你,漠刀绝尘永远是漠刀绝尘。”

那双浅色眼睛的主人一反常态,毫不躲避,无比郑重。

“以前是,今后也是。”

漠刀绝尘闭眼,沉沉吐了口气。

“永远都是。”

今天的阳光似乎格外暖和。

“……大哥哥我知道了。”御不凡摸摸他的头。

“我很认真地在讲。”

“我也很认真地在听。”

御不凡狡黠地眨眨眼:“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绝尘你真的好像小孩子哦哈哈哈哈……哎!不要捏脸!”

御不凡挡着漠刀绝尘的魔爪,漠刀绝尘握住御不凡的手腕。两人心里同时地想:唉,眼前这个人啊。

再也不会有第二个了。



我会一直记得。

御不凡摇着折扇,新柳拂面。

你也不可以忘。

评论 ( 8 )
热度 ( 60 )

© 阿谂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