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爱的路上再次相遇

深夜感慨

我爱罗黄,真的,他们太好了。突然想重新看一遍刀龙。罗喉和黄泉之间有太多矛盾,他们的关系本身就是个矛盾。而且编剧也没搞什么“我和你惺惺相惜了结果你是我的杀兄仇人”这种狗血戏码——黄泉一开始就是因为仇恨接近的罗喉,被自己的杀兄仇人感化真的是极其困难的。不过换句话说,罗喉也不是滥杀,当年是他被黄泉的大哥和其他人一起送去了阎王爷那边,重生回来复个仇再正常不过了,在我们看来都合理,要按霹雳的世界观,江湖朝不保夕,杀人人杀,那就更稀松平常了。不过这意味着黄泉能原谅罗喉吗?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同样的,罗喉也不会因为黄泉而后悔杀了黄泉的兄长。但即使是这样,即使是横亘着这样的血海深仇,即使我曾恨你恨到要亲手将你送入无间,我还是愿意理解你,不时调侃你,猜想你的心思,读遍你的过去,我会因为担心你而要求替你出战,我会因为在你心里占有一个特殊地位而窃喜,我会因为你的死去第一次哭泣,我会为你东奔西走,我愿意把自己的心交给你。


即使我恨你,但我一直在乎着你,不管以怎样的方式,不管我是否承认,不管我有怎样的挣扎与反复,不管我怎样质问自己,我都在乎你。


这也太好磕了(哭辽


评论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谂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