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爱的路上再次相遇

没错,这是一瓶土。

但,这是一瓶可爱的土!

班主任不在,下午的操场跑步成为操场散步。操场总有许多小孩子,一两岁到五六岁,往日都有家长看照。我看见他们超可爱的样子却只能在一旁心痒痒。今天不同!于是我跑去找沙坑边几个小孩子搭讪233

我一小步一小步靠过去,小心翼翼招手。他们都好奇地看着我,捂着嘴笑。我:“你们还在放假呀?”

于是他们又开始互相小声问:你认识那个姐姐吗?

最后一个五六岁样子的小男孩不怕生,很认真地掰着指头跟我算,开心道:“还有五天!”

我捂心假作痛苦状:“啊!可我已经开学了!”他们便都被逗乐了,大声笑起来。

笑完了,我跟他们挥手:“你们去玩吧,我先去跑步!”

于是转头五十米冲刺爆炸成一朵烟花拖着姬友仰天长啸:我居然勾搭到了!!!!!!!!

与姬友半走半跑一圈回来,发现那几个小孩子似等了多时。瞧见我,那小男孩一下子笑开了,哒哒哒地跑过来,举起一瓶土,眼里都是星星:“这个送给你!”

……我当时简直心花怒放估计失去了表情控制能力😂语无伦次地说谢谢你!他们便都害羞地跑开了,我继续在后面喊:“谢谢你们!注意安全呀!”

小孩子真是天使!装一瓶土就可以当作礼物,该是多么可爱多么单纯的小心灵!我可以为这件事开心好久!!!!

这就是一瓶可爱的土的故事2333

评论 ( 8 )
热度 ( 9 )

© 阿谂儿 | Powered by LOFTER